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横县重拳出击打击贩毒吸毒违法犯罪行为
发表时间:2021-06-25 08:14: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横县横州镇附城派出所民警经过周密部署、齐心协力,将贩毒嫌疑人孙某抓获。民警依法将其传唤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孙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5日电(麦镔镔 龙雪葵)近日,横县横州镇附城派出所民警经过周密部署、齐心协力,将贩毒嫌疑人孙某抓获。民警依法将其传唤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孙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横县开展“雷霆”禁毒专项整治行动 横县公安局 供图

横县开展“雷霆”禁毒专项整治行动。 横县公安局 供图

  今年以来,横县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禁毒工作决策部署,站在为人民群众打造平安生活环境的高度上,始终坚持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采取零容忍态度,开展“雷霆”系列禁毒专项整治行动,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今年5月13日,横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横州镇学明村委莲塘村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神情异常、形迹可疑,疑似吸食过毒品,遂将该男子李某灿传唤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民警对李某灿的尿样进行定性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李某灿对其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经过深挖,将涉嫌贩卖毒品的李某、陶某、蒙某敏依法刑事拘留。

横县开展“雷霆”禁毒专项整治行动 横县公安局 供图

横县开展“雷霆”禁毒专项整治行动。 横县公安局 供图

  此外,横县还在春节等重大节日期间,抓住各地务工人员返乡过年过节,人员流动大、容易聚集的时间,开展“雷霆”行动,对酒吧、KTV、出租屋等场所进行集中整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今年以来,横县已经开展了四次“雷霆”禁毒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1000余人,排查各类人员6000多人,抓获涉毒人员41人,抓获涉赌人员76人,精准打击涉嫌电信诈骗7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起,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91起。有效整治社会毒品问题,维护横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