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县157名新任科级干部集中“充电”
发表时间:2021-06-26 10:21: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1至25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举办2021年新任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了科级干部的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为做好基层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6日电(农桂兰)6月21至25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举办2021年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进一步提升科级干部的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为做好基层各项工作奠定基础。全县共157名乡镇新任科级干部参加集中“充电”学习。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分2期举行,采取图文讲座、交流发言等方式,培训包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群众工作和矛盾纠纷调处、基层治理现代化、基层工作方法等在内的专题内容。

  持续5天的集中专题培训受到了新任科级干部的一致好评。“这次培训收获颇多,感受很深。今后,我将把此次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才能和优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来自天等县小山乡人大主席赵淑仁感慨地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