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公司开展隐患排查 确保居民安全舒心度夏
发表时间:2021-06-26 17:26: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4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崇左市江州区太平街道壶兴小区,对小区配电设施进行隐患消缺工作,确保居民安全舒心度夏。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6日电(卢卓景)6月24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崇左市江州区太平街道壶兴小区,对小区配电设施进行隐患消缺工作,确保居民安全舒心度夏。

对社区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卢卓景 摄

  工作人员对社区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卢卓景 摄

  连日来,随着气温持续升高,居民家中各种电器齐上阵,因过负荷、线路杂乱等情况引发的事故频率增加。崇左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老旧小区用电隐患排查,重点对居民住宅楼道的电表箱、保险箱存放可燃物、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等现象进行排查和整治,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督导缺陷治理,消除老旧小区涉电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供用电环境,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居民的安全可靠用电。

工作人员对用电设备进行检测。卢卓景 摄

  工作人员对用电设备进行检测。卢卓景 摄

  据悉,崇左供电公司当天共出动3支共产党员服务队,5支青年服务队,对老旧小区的331户居民展开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隐患56处,当场处理48处,责令社区整改8处,有效保障了小区居民的安全用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