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疗集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6-30 11:33: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疗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在该院大礼堂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李先帅)6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疗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在该院大礼堂举行。

  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中层干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各类先进表彰对象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员、积极分子以及该院医联体成员单位党组织的负责人、党务干部约500人齐聚一堂,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大会首先举行了表彰仪式,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上台为“光荣在党50年”的39名老党员、2021年优秀党建品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荣获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等奖、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李志明、五星级党支部书记韦妍飞、援柬埔寨抗疫英雄管起招、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等奖获得者吴永彬作为先进代表在表彰仪式上作了典型发言。他们表示,自己的成长得益于党的培养,有赖于医院、团队的鼎力支持,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从抗美援越到“六线抗疫”,无论是过去、现在乃至将来,南医人始终以厚德精医、大爱担当的作为彰显着公立医院的初心使命。

  大会还举行了该院2021年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在党委书记戴前富的带领下,23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决心。

  最后,戴前富为与会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医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团结稳定上彰显新担当,做到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