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光影党史路 红星耀城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灯展在柳州启动
发表时间:2021-06-30 14:23: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8日晚,“光影党史路 红星耀城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灯光展在柳州市城中区五星步行街启动。柳州市城中区城中街道的5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佩戴上纪念章,与市民们共同欣赏灯展,重温百年党史。

柳州市城中区5名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市民们共赏灯展,重温百年党史。 张伟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张伟 陈静)6月28日晚,“光影党史路 红星耀城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灯光展在柳州市城中区五星步行街启动。柳州市城中区城中街道的5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佩戴上纪念章,与市民们共同欣赏灯展,重温百年党史。

  此次灯展以“主题灯组造型+党史之路展架”的形式,致敬百年辉煌党史,凝心聚力奋斗新征程。灯光造型分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拓荒”“伟大复兴中国梦”“神速航天创奇迹”五大主题。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陈生贤在“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灯组前停下脚步。他感慨道,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要倍加珍惜,争做优秀党员,为下一个辉煌百年努力奋斗。陈生贤196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部队连续几年获得“五好战士”“五好战士标兵”称号。

  灯展现场,有不少群众在彩灯前驻足拍照留念。市民李女士说,灯展的造型新颖漂亮,给“七一”的五星商圈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不仅能赏灯,还能学习党史知识,非常有意义。

  柳州市城中街道党工委书记沙昱彤介绍,此次灯展也是城中街道党工委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在五星商圈新增网红打卡地,振商圈以人气,激发“老商圈”的“新活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力五星商圈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回流五星商圈商业人气的工作动力。

  据悉,本次灯光展将持续至8月1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