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2 15:07: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30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组织100多名领导干部,来到徐汉林红色教育基地和邕宁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滕忠 阳继乐 马倩华)6月30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组织100多名领导干部,来到徐汉林红色教育基地和邕宁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活动通过个人自学、现场教学、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体悟党的初心使命,取得良好学习效果。

  当天上午,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位于新江镇的徐汉林红色教育基地,在烈士墓前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为烈士行献花瞻仰礼,全体人员参观了国防教育馆和邕宁革命纪念馆。随后,来到邕宁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大家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发言。

  邕宁区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以史为鉴,汲取决策参考、解决问题、协调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挖掘利用自有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锻造红色气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新担当作为砥砺初心使命,加快邕宁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邕宁更大的贡献。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