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良庆区激励党员干部学优争先再立新功
发表时间:2021-07-02 15:11: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南宁市良庆区近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城区“两优一先”代表颁奖。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蒙晓霜 施蕾)广西南宁市良庆区近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城区“两优一先”代表颁奖。

  为进一步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激励全城区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当好先锋,为加快建成现代化中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城区党委决定对周莲叶等400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牙运山等60名共产党员、刘雁琳等30名党务工作者、良庆镇五象湖社区党总支等3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良庆区优秀共产党员”“良庆区优秀党务工作者”“良庆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大会要求,城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峥嵘岁月中感受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毫不动摇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切实做到头脑清醒、立场笃定、行动坚决。要从百年未改初心中坚定人民立场,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继续满怀真情解决好就业、社保、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实事,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要从百年接续奋斗中赓续革命精神,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务必要发扬好先辈的优良传统,大兴改革创新之风、大兴攻坚克难之风、大兴真抓实干之风,以更饱满的热情、激情投入到城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

  活动现场,城区党委书记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进行接续奋斗的赤诚告白。

  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共产党为中国的改革发展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老党员,深感自豪,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要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祖国一定会越来越强大!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这百年》《我宣誓》两部视频短片,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影视声乐中一起回望百年奋斗历程。此外,还进行了党内关怀帮扶专项资金捐献,持续发扬关心党员、爱护党员、依靠党员的优良传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