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雁山区开展“七·一”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党员、烈属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4 12:06: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广西桂林市雁山区继续深化“为民办实事”活动,积极开展“七·一”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党员、烈属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文宁)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广西桂林市雁山区继续深化“为民办实事”活动,积极开展“七·一”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党员、烈属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表达敬意,并送去诚挚的祝福。大埠乡退役老兵潘顺必更是作了一首《七律·感恩有党》以表感激“红星闪闪红领章,军旗猎猎迎朝阳。军营练就铮铮骨,梦里几回奔疆场。脱下戎装换农装,报国之心未敢忘。祖国一声召回令,愿将此身交给党。”

  此次活动,雁山区共慰问退役军人、党员21户,烈属2户,雁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雁山区始终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每一名退役军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