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宾区残联:多形式庆百年华诞
发表时间:2021-07-07 22:59: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来宾市兴宾区残联联合市残联组织开展“八桂助残·科技助力残疾人全面奔小康”“党课下基层”、慰问老党员等一系列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7日电(黄汝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来宾市兴宾区残联联合市残联组织开展“八桂助残·科技助力残疾人全面奔小康”“党课下基层”、慰问老党员等一系列活动。

  6月30日,兴宾区在启动“八桂助残·科技助力残疾人全面奔小康”放心饮水和照明工程仪式上,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深圳市水立洁科技有限公司向兴宾区捐赠水立洁纯水机SLJ-RO-Z加热一体机28台、太阳能路灯604套,总价值约32万元,为市、区两级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和24个乡(镇)、街道残联保障了用水安全,点亮了290个行政村(社区)、314名残疾人专职委员家庭。

  6月29日-30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市残联与兴宾区残联将党课送到基层,用生动的党课带领基层党员干部们回顾党的百年历史,讲述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方针和理念,诠释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讲述典型历史人物和事件,让大家去感悟他们的坚定信仰和永恒初心,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干部干事创业新局面。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真情。6月30日,兴宾区残联联合市残联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对2位老党员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必需品,希望老党员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