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宁明:1500多亩荷花绽放吸引游客
发表时间:2021-07-07 23:25: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位于广西崇左市宁明县海渊镇蔗园村的1500多亩连片荷花尽情绽放,碧绿的荷叶与朵朵荷花随风摇曳,景色十分怡人,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赏花打卡。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近日,位于广西崇左市宁明县海渊镇蔗园村的1500多亩连片荷花尽情绽放,碧绿的荷叶与朵朵荷花随风摇曳,景色十分怡人,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赏花打卡。这是该镇通过招商引资实施的片区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涉及15个屯,约2788亩,投资约4360万元。当地群众通过土地流转租金和参与务工等增加了收入。黄文伟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