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樟木镇:年底前村村实现“中心”标准化建设
发表时间:2021-07-08 22:42: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8日,贵港市覃塘区樟木镇那柳村举行综合服务中心服务中心落成仪式,服务群众的能力明显增强,为乡村振兴提供良好服务保障。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8日电(覃伟 黄木军)7月8日,贵港市覃塘区樟木镇那柳村举行综合服务中心服务中心落成仪式,服务群众的能力明显增强,为乡村振兴提供良好服务保障。

  该镇坚持人民至上,致力提升村民议事办事环境,着力解决村民办事难问题。仅今年来,就投入1319.5万元资金,兴建了6个共占地25亩的村综合服务中心。到今年底,工程全部竣工后,全镇村(居)综合服务中心,将达到自治区“一中心七室八有"(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村务监委室、老年人(儿童)活动室、民兵营办公室、计生卫生室、文化室、档案室,有办公桌椅、办公设备、远程教育终端站头、党旗党徽、组织标牌、工作制度、党务公开栏、档案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9万多名村民在家门即能得到优质服务保障。

  村支书黄坚平喜气洋洋:村综合服务中心占地4亩,建筑面积770平方米,总投资150万元。各功能服务设施齐备,直接服务群众2863人。

  “2017年以来,樟木镇共新建成村两委服务中心19个。现在建6个,计划在今年底前竣工。届时全镇25个村(居)将全部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樟木镇宣委李运介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