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果榜圩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二期项目开工
发表时间:2021-07-09 22:48: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8日,广西平果市榜圩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在该镇长安村举行。伴随着隆隆的鞭炮声,数台机械缓缓进场开展清表工作,标志着该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二期项目的建设序幕正式拉开。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9日电(李克康)7月8日,广西平果市榜圩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在该镇长安村举行。伴随着隆隆的鞭炮声,数台机械缓缓进场开展清表工作,标志着该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二期项目的建设序幕正式拉开。

  截至目前,榜圩镇共有8 家社会投资方入驻,申报项目立项面积8005亩,签订租地协议 5006亩, 支付租金 4869亩,开工 4869 亩,已初验481.63 亩(不含终验、入库数), 已入库1256.8亩,入库面积在平果市排名第一。

  实施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采取租赁土地,集中连片进行提质改造,并通过发展特色产业,旅游业等形成规模化的产业链,既能满足项目后期管护需要,又能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为助力城乡统筹发展和乡村振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用地服务和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