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宾区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跟党走”革命老区文艺巡演
发表时间:2021-07-09 22:58: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鼓励老区人民发扬光荣传统、继续团结拼搏创佳绩,来宾市兴宾区近日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跟党走”革命老区文艺巡演。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9日电(黄桂枝)为鼓励老区人民发扬光荣传统、继续团结拼搏创佳绩,来宾市兴宾区近日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跟党走”革命老区文艺巡演。

  由兴宾区委宣传部主办、兴宾区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晚会,7月8日晚在蒙村镇文化广场举行。晚会兴宾区关工委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祝福你盛世中国》中拉开序幕。区关工委艺术团和村文艺队在晚会上共演出了《革命老区故事大家讲》、《百年党史闪光辉》、《映山红》等15个歌舞曲艺节目,营造出浓厚的喜庆氛围。

  兴宾区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地方。全区一半以上的乡镇都属于革命老区。多年来在国家惠农惠民和老区特殊政策的扶持下,区委、区政府带领老区人民弘扬老区精神团结奋斗、艰苦创业、南来改善老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改变了老区贫穷落后面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表现出了老区人民至死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为感谢老区人民做出的贡献,鼓舞老区人民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团结拼搏创佳绩,兴宾区组织了这次“传承红色基因跟党走”革命老区文艺巡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