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举办爱国诗词诵读大赛 抒发爱国情怀
发表时间:2021-07-10 10:56: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8日,广西-东盟经开区举办2021年“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大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

图为爱国诗词诵读大赛现场。潘志安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0日电(潘志安 冯克灵)7月8日,广西-东盟经开区举办2021年“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大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

  图为爱国诗词诵读大赛现场。潘志安 摄

  本次爱国诗词诵读大赛以“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比赛在《有一种力量叫中国》中拉开帷幕,节目讲述在疫情面前坚守初心、众志成城的动人故事,在音乐、舞蹈等多种元素配合下,营造了情景交融的诗词意境,把现场观众带进感人的意境中。随后,《我的歌献给辉煌的七月》《党旗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立德树人》《七月赞歌》等一首首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依次上演,为观众们呈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满怀激情地诵读,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让大家感受到了红色经典的独特魅力。

  据悉,当天的比赛共有来自开发区各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的11支代表队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开发区致和路小学表演的《我的歌献给辉煌的七月》获得一等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