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学党史筑初心 强体魄砺先锋
发表时间:2021-07-14 01:10: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举办“庆祝建党 100 周年·8.8 全民健身节”暨自治县第三十三届职工体育运动会。来自55个县直单位、乡镇、企业报名参加。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2日电(秦文婕 沈春桃)连日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举办“庆祝建党 100 周年·8.8 全民健身节”暨自治县第三十三届职工体育运动会。来自55个县直单位、乡镇、企业报名参加。

  运动会比赛项目集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参加比赛的选手们赛前通过磨合训练,交流战术策略,凝聚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比赛中,选手们或稳扎稳打,或别出心裁,险中求胜,引发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场外呐喊助威声,鼓舞着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

  据悉,此次运动会是全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展现担当实干、拼搏进取的劲头,筑牢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