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临桂会仙镇老党员化身征兵宣传活动“代言人”
发表时间:2021-07-16 17:56: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会仙镇结合“光荣在党50年”荣誉勋章颁奖仪式,开展“征兵宣传我接力”活动,老党员们勇挑重任,成为了征兵宣传的“代言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6日电(张耀 张俪滢)近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会仙镇结合“光荣在党50年”荣誉勋章颁奖仪式,开展“征兵宣传我接力”活动,老党员们勇挑重任,成为了征兵宣传的“代言人”。

  活动中,会仙镇武装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参加活动的老党员讲解临桂区2021年参军入伍相关政策,老党员们认真收听政策解读,仔细阅读宣传手册。

  现年86岁、有着56年党龄的莫启亮说:“小同志,我的曾孙娃娃现在16岁在读高中,他非常想去当兵。我叫他先好好读书,过两年争取去当个大学生兵,做一个对党和国家有贡献的文武全才。”

  “我自己就是一名退伍老兵,有幸为国防和军队作出自己的一点贡献。受党教育多年,看着今天的祖国繁荣昌盛,我无比自豪。希望我们村有更多的优秀青年参军入伍!参军入伍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保家卫国是男儿们的神圣使命,我们村的征兵宣传工作包在我身上!”有着51年党龄的周琼明对大家作出庄严承诺。

  下一步,会仙镇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政策宣讲与活动开展相结合等方式广泛开展征兵宣传,鼓励更多优秀青年到军营磨炼意志,为加强国防力量作出应有贡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