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启用烧伤创面手术室 住院手术“一站式”解决
发表时间:2021-07-16 18:18: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正式启用烧伤创面手术室,为患者提供住院、手术“一站式”服务,有利于缩短患者住院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同时也减轻了该院综合手术室的工作压力。

  刘宇军院长(左)与黄相副主任为手术室揭牌。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6日电(俸雁)7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正式启用烧伤创面手术室,为患者提供住院、手术“一站式”服务,有利于缩短患者住院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同时也减轻了该院综合手术室的工作压力。

  手术室启用当天,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就完成了3台局麻手术,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烧伤创面手术室揭牌仪式现场。李金戈 摄

  该科副主任黄相表示,建立专科手术室,进一步优化和规范了该科局麻手术的管理,代表了日间手术发展的新趋势。也对该科术前综合评估、精准手术、围手术期管理和术后随访等工作提出了更加规范严格的要求,有利于为患者提供集医、护、管于一体的全方位、全病程、“一站式”的优质医疗服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