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龙州供电公司开展现场体验式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1 12:00: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龙州供电公司92名党员,来到天等县驮堪乡道念村立屯,开启“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红色体验式教育之旅。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1日电(梁毅 黄学林)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龙州供电公司92名党员,来到天等县驮堪乡道念村立屯,开启“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红色体验式教育之旅。

崇左龙州供电公司党员聆听立屯人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黄学林 摄

  崇左龙州供电公司党员聆听立屯人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黄学林 摄

  榕树下,党员们听党课,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入党誓词。他们参观立屯精神纪念馆,聆听立屯三代支书带领村民“宁愿苦干,不愿苦熬”,挖山凿洞修通出山通道的感人故事,体验立屯人民“六大难”的艰苦奋斗之路。

  在306部队通讯连驻地旧址,党员们从满墙的历史照片、满屋的军用物件中,追寻党的足迹,领悟党的初心,从党的峥嵘岁月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崇左龙州供电公司党员参观立屯精神纪念馆。黄学林 摄

  崇左龙州供电公司党员参观立屯精神纪念馆。黄学林 摄

  “秦国荣和她的战友们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坚持工作15年的故事,让我深受触动。我要将这种不畏艰苦、持之以恒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辛勤工作,加强运维保供,确保人们清凉度夏!”党员黄肖华在听了“永不消失的电波”的故事后感慨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崇左龙州供电公司党委迅速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精心部署,开展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