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完成区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发表时间:2021-07-23 06:46: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0日,是贵港市覃塘区区乡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日,当地民众前往各投票站,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2日电(覃伟 韦春萍 匡龙源)7月20日,是贵港市覃塘区区乡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日,当地民众前往各投票站,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当天,覃塘区合计设立投票站155个,流动投票箱 820 个,共派出选举工作人员4880名,累计组织39.9万名选民参加投票,选民参选率达 87.6 %。通过监票、计票,共计有261名新一届覃塘区人大代表、754名乡镇人大代表当选,走上光荣的工作岗位。

  “今天我顺利当选区人大代表,开拓了人生新的旅程,今后,我一定不负乡亲们期望,多调研提建议,勤带头勤监督,为村民多办实事谋福祉,大力弘扬社会美德培植文明新风尚。”新当选的覃塘区第五届人大代表陆国彬意气风发。在蒙公镇英峨、姚见、黄岭村覃塘区人大代表选区,他以97.3%的得票率当选。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覃塘区千余 名区乡人大代表走马上任,必将为本地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带来新的动能,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我区融入珠江——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开放合作的步伐。”覃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覃信朝踌躇满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