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罗城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强信念
发表时间:2021-07-23 07:00: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持续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百年互融互促。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2日电(覃永东)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持续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百年互融互促。

  开办红色课堂,感悟革命精神。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办红色课堂,设置“走红军路+观影+读书分享会”课程,各基层党组织就近就便走进韦一平故居、红七军佛子坳战斗遗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办红色课堂90余节,组织党员通过基地远程教育站点集体观看《红色传奇》专题片,邀请农村少数民族党员上党课,同读《红色传奇》书籍,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引导基层农村党员身临其境领悟革命精神,使党员精神受到洗礼、心灵受到震撼、党性受到淬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倾听基层之声,歌颂党之恩情。上半年,各村(社区)开展“庆祝百年华诞 我有话说给党听”主题活动142场,邀请历年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脱贫户代表、老党员、县直后盾帮扶单位代表等参加活动,共同感受村屯变化,倾听脱贫家庭感恩之声和老党员教导之声,在基层营造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鼓励党员干部群众继续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献力献策,展现新作为。

  齐讲党史故事,凝聚奋进伟力。开展党史宣讲“声”入村寨活动,选拔一批会说仫佬、壮、瑶、侗等少数民族语言的党员干部,组建“党史学习方言宣讲团”22支,深入少数民族聚居村寨为1.3万多人开展“少数民族语+汉语”学党史“双语”宣讲活动,引导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党史学习中,增强各民族同胞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引导他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