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7-23 22:44: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做好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普及互联网+应用,南宁市邕宁区近日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3日电(谢思怡 张钰祺)为进一步做好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普及互联网+应用,南宁市邕宁区近日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市医保局关于推进医保凭证激活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邕宁区推广应用医保电子凭证相关工作。会议还邀请了支付宝、微信APP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就激活医保单子凭证应用操作的相关业务进行了讲解授课,对各负责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相应的技术培训。

  会议强调,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应用是落实中央决策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医疗保障事业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是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大事。要思想觉悟再提高,切实领会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要加强有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合作与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增强工作活力,有效落实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确保这项便民、利民、惠民工程落到实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