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国宏智鸿环保科技集团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发表时间:2021-07-23 23:18: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7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对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智鸿环保集团光荣上榜,成为贵港市上榜的两家企业之一。

  今年7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对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广西国宏智鸿环保科技集团光荣上榜,成为贵港市上榜的两家企业之一。

 

 

 

  据悉,“小巨人”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专精特新排头兵企业。此类企业有不少硬性门槛,比如近2年主营业务收入或净利润的平均增长率达到5%以上,企业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0%;企业从事特定细分市场时间达到3年及以上;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达70%以上;主导产品在细分市场占有率位于全省前3位,且在国内细分行业中享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等等。根据财政部、工信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2021年至2025年,中央财政累计安排100亿元以上奖补资金,引导地方完善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体系,分三批(每批不超过三年)重点支持1000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这些企业发挥示范作用。

  此次,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给了广西国宏智鸿环保科技集团极大鼓舞,更加坚定了该集团深耕环保领域、注重技术创新,巩固和保持企业在行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的决心。今后,企业将以带动全区更多的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为目标,为推动区域内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推动广西“十四五”建设贡献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广西国宏智鸿环保科技集团/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