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政协副主席何辛幸到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1-07-24 17:31: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率专题调研组到钦州市,就“提高涉外商事法务水平,打造自贸区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专题进行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4日电 钦州市政协消息,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率专题调研组到钦州市,就“提高涉外商事法务水平,打造自贸试验区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专题进行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期间,调研组先后来到广西泰嘉超薄玻璃基板深加工项目、见炬热管理新材料及集成电路精准温控项目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涉外商事法务水平建设基本情况汇报,及详细了解钦州港片区涉外商事法务机构设置、涉外法务人才培养、政策扶持等有关情况。

  何辛幸强调,钦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大胆探索,勇于突破,全力开展系统集成制度创新改革,加快推进国家部署的试点任务,以制度创新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对接高标准国际经贸规则,努力构建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政协组织要当好“传声筒”,积极发挥协商机构作用,通过协商平台广泛听取更多的意见,形成政协专报和调研报告,努力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基层信息和解决问题的有益参考,推动问题解决和机制的建立与完善,努力把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现代化壮美广西的先行区和新一极,引领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