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团委组织新员工到军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4 22:08: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院团委、组织人事科、科教科组织该院2021年新职工、在院规培学生等近200人,来到该院的军民共建单位某营区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南溪山医院2021年新职工、规培生走进军营接受教育。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4日电(张超群 姚越)7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院团委、组织人事科、科教科组织该院2021年新职工、在院规培学生等近200人,来到该院的军民共建单位某营区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烈日下,部队战士给医院团员进行匕首格斗表演。张超群 摄

  当天上午,南溪山医院团员青年来到军营,各项活动按计划有序开展。队列训练、党史和国防知识专题讲座、部队学员男子匕首操和女子格斗术训练演示、特种攀登索降表演、参观部队内务和营区等等,每一项活动都让医院的团员青年感到新奇,也使团员青年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受到了教育,提高了思想和认识。

女兵从天而降,巾帼不让须眉。李金戈 摄

  据了解,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南溪山医院就与多个驻桂林的部队建立了军民共建单位的关系,多年来医院与共建单位来往不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军民共建活动,为双方单位和桂林的两个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本次医院组织2021年新职工、规培生走进军营开展岗前培训和国防教育活动,目的就是通过观摩官兵实战演练、参观部队官兵的内务、体验军营生活,感悟人民军队部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学习“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军人精神,学习军人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耐劳的品格,学习军人不畏艰险奋发向上的斗志,从而激发这些从校门走上工作岗位的团员青年尽快转变角色,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保持年轻人应有的热情、激情,虚心学习,钻研技术,全面提升,更好地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健康奉献自己的聪明才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