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兰:生态乡村果飘香
发表时间:2021-07-25 23:39: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时下正值夏果采摘季节。在广西东兰县大同乡信合村,当地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社员们正在把刚采摘的优质芒果包装外运。

 
在广西东兰县大同乡信合村,当地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社员们正在把刚采摘的优质芒果包装外运。韦禄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5日电(韦禄东)时下正值夏果采摘季节。在广西东兰县大同乡信合村,当地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社员们正在把刚采摘的优质芒果包装外运。

  据了解,该合作社于2017年6月组建城立,有68户参与合作经营,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8户。目前,合作社水果种植面积已从当初的几百亩扩大到3206亩,其中,芒果种植2706亩,珍珠李种植300亩,三月李200亩。

  “这里地处红水河沿岸,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环境和土壤富硒条件很适合种植‘台农一号’和‘桂七’等优质芒果品种,我们还创建了自己的品牌和电商平台,每到采收季节都不愁销路。今年预计可销售芒果30多万斤,按每斤5元计算,总产值应该在170多万元左右。” 该合作社社长韦信成介绍说。

  农村合作社产业的发展和创新,对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