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林乡镇电网升级忙 村民盼电为施工队送绿豆汤
发表时间:2021-07-28 16:04: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在玉林市福绵区石和圩镇,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玉林供电公司一支由30多名党员组成的“供电小队”正在顶着烈日对一条长达1.66公里的10千伏线路施工作业。作业期间,线路沿途某单位负责人为施工队送来了绿豆汤。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8日电(李守强)近日,在玉林市福绵区石和圩镇,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玉林供电公司一支由30多名党员组成的“供电小队”正在顶着烈日对一条长达1.66公里的10千伏线路施工作业。作业期间,线路沿途某单位负责人为施工队送来了绿豆汤。

  此次作业主要是对石和圩镇线参皇支线的升级改造,由裸导线更换为电缆线路,导线截面面积由原来的35平方毫米升级为120平方毫米,预计该线路改造后过载能力将极大提升,村民从此轻松用上优质电。

  由于工程施工难度较大,放线等环节都出现了“意料之外”的困难,直至当晚20时,工程才圆满完成。改造后根本性提高了沿途企业和村民的用电质量,立式空调等大功率“纳凉”设备不再是摆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