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平市举办人才引领发展暨人才服务特聘专员研修班
发表时间:2021-08-01 23:00: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平市人才引领发展暨人才服务特聘专员研修班在广西大学正式开班。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日电(黄海伶)近日,桂平市人才引领发展暨人才服务特聘专员研修班在广西大学正式开班。研修班由桂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桂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桂平市产业园管委会的分管领导和业务股室负责人以及桂平市优秀企业代表等44名人才工作者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张祥玲出席开班仪式,桂平市委党校副校长韦峰做开班动员讲话并对研修班的学习和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研修班是桂平首次以人才工作者为培训主体的专题班次,主要针对人才机制体制改革、当前人才工作形势、人才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人才工作创新与实践进行授课,是我市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

  研修班为期6天,在师资安排上,有广西大学副教授胡峰讲授的《人才选拔与岗位匹配技术》、南宁市高新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黄飞讲授的《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形势、新思维、新发展》和贵港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陈宇韬讲授的《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的方法路径》等课程;在教学方式上,将组织学员到创新科技人才教育培训基地/企业创业孵化器-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创新中心等多个现场教学点进行参观学习,同时引入行动学习法对“如何高质量做好人才工作”问题运用头脑风暴法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对策。

  通过此次研修班学习,将引导该市人才工作者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理念,努力当好“政策通”、“创新者”、“服务员”,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执行能力,全面推动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