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平山东社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消夏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2 11:50: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八一”建军节前夕,广西桂林市平山东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优抚、参战、立功、烈属、现役家属群体慰问活动。

  平山东社区2021年庆祝“八一”建军节消夏活动。尹海容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日电(杜敏玲)“八一”建军节前夕,广西桂林市平山东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优抚、参战、立功、烈属、现役家属群体慰问活动。

  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以及家人对部队、祖国、人民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并送去了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过一个开心的“八一”建军节,让居民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7月30日晚,平山东社区联合桂林国民村镇银行在彰泰城举行了“庆八一消夏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的对象主要是军转、退役群体,观看的影片是《血战湘江》。观影前,社区播放了“扫黄打非”宣传片,加大法律法规和文明城市创建相关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蚀的防范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退役军人秦伯伯说:“湘江之战是惨烈的,红军战士们拿着最低级的武器,吃着最粗糙的干粮,穿着最破旧的衣服,忍受疾病的肆虐,还要坚持战斗。”

  通过观看影片,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他们从影片中深受激励与鼓舞,在今后的生活中,将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