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陆川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八一”慰问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8-03 11:46: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近日组织召开“迎八一庆建军,送关怀暖警心”部队军转、退役在职和退休的民警、职工、辅警座谈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日电(董民)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近日组织召开“迎八一庆建军,送关怀暖警心”部队军转、退役在职和退休的民警、职工、辅警座谈会。

  陆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东伦在座谈会中代表局党委向全体退役军人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肯定他们对陆川公安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来贡献。同时勉励退役军人民辅警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扎实公安工作、坚守岗位,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使命。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

  座谈会上,部队军转、退役在职和退休的民警、职工、辅警代表分别发言,回顾难忘的军旅生活,畅谈从警感悟,感谢了局党委的关心厚爱,并对陆川公安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