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一废弃空地改造成球场 免费向民众开放
发表时间:2021-08-05 16:05: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一个由废弃空地改造的气排球场,近日亮相广西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柳堡路南六街,向市民免费开放。

改造后的球场。陆俏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5日电(陆俏宏)一个由废弃空地改造的气排球场,近日亮相广西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柳堡路南六街,向市民免费开放。

  该球场位于拉堡镇农贸社区旁,改造前是一块废弃的空地,经常有人把杂物堆放于此,既影响市容环境,也浪费土地空间。

  经过实地走访了解,附近喜欢健身运动的中老年人很多,但娱乐活动的公共场地有限。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结合实际情况后,拉堡镇官方决定硬化土地,安装上敞亮的灯,将闲置地改造成活动场所,完成了第一次升级改造。

  活动场所渐渐地有了人气,吸引一些气排球爱好者,但大家普遍反映,虽然地方宽敞,灯也够敞亮,可惜场地不规范,影响打球体验感。

  了解这一情况后,拉堡镇启动“惠民资金”,加上气排球爱好者的爱心集资,迅速开启第二次升级改造计划。修建完毕的球场,完美实现华丽“变身”,原先的水泥地面上了球场地坪漆,划线清晰规范,宽敞明亮、干净整洁。

  球场的建成不仅拓宽了居民体育活动空间,还能满足一般赛事的举办需求,营造出健康向上的运动氛围,同时提升了周边环境整体形象。这是拉堡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来,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汇集民智的又一成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