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荔浦供电局积极宣传错峰用电 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1-08-11 12:08: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荔浦供电局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企业,开展错避峰用电宣传,引导企业有序用电,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荔浦供电局新坪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用户生产用电情况。谢忠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1日电(黄麟芝 谢忠敏)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荔浦供电局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企业,开展错避峰用电宣传,引导企业有序用电,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今年7月以来,荔浦供电局与荔浦市工信局等单位组织成立了荔浦市有序用电领导小组,积极向荔浦市34家大工业用户进行政策宣贯,与13个乡镇分管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结合当前广西供电形势,阐明了科学用电、有序用电、错峰用电的必须性。组织5支党员服务队主动走进企业宣贯错峰用电重要性,加强对企业设备安全生产巡查,针对错峰用电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工作人员对于企业负责人的错峰用电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谢忠敏 摄

  “自错峰用电措施实施以来,荔浦供电部门向我们积极宣贯了错峰用电的相关文件和措施,让我们企业充分了解了错峰用电的要求,为我们企业生产跟销售降低了损失。”桂林华海家具用品有限公司行政部门负责人陈超说。

  入伏以来,受持续高温少雨天气等方面影响,全区供电统调负荷持续高位运行,电力运行面临缺口,荔浦市对应错避峰负荷日益增大,市区企业将面临因负荷实时变动进行错峰限电。为切实保障夏季高峰客户安全稳定用电,荔浦供电局提前做好准备,为企业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企业科学有序生产提出建议,为企业用户降低生产损失、提高生产效率、安全稳定发展提供有利支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