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首家“邮政-中化惠农服务中心”揭牌开业
发表时间:2021-08-11 17:13: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0日,广西首家“邮政-中化惠农服务中心”在南宁市武鸣区宁武邮政所揭牌开业。这标志着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与中化现代农业(广西)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三农”综合服务生态共建工作。

  8月10日,广西首家“邮政-中化惠农服务中心”在南宁市武鸣区宁武邮政所揭牌开业。这标志着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与中化现代农业(广西)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三农”综合服务生态共建工作。

 

 

 

  “邮政-中化惠农服务中心”是集农品展示、合作示范和技术支撑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惠农示范点,可为当地农民群众提供多周期信贷产品、多样化农品展示、多主题种植咨询等服务;同时,建设“邮政-中化惠农服务中心”可以发挥邮政金融、寄递物流和电商等综合服务优势,重点解决农民群众融资难、运输难和销售难等问题,是增强为农服务能力、延展为农服务半径、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

 

 

 

  当天,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与中化现代农业(广西)有限公司分别邀约82名客户,在宁武“邮政-中化惠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两场惠农培训。其中,广西邮政重点推介了当季主推的金融产品,致力于为种植客户解决“融资难”问题。中化现代农业(广西)有限公司重点介绍了MAP智慧农业、农产品溯源技术,解答种植户有关当季农作物产前、产中、产后环节的种植技术咨询。

  下一步,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与中化现代农业(广西)有限公司将本着“互惠互利、战略联盟、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三农综合服务、农产品基地建设、金融服务合作、宣传及客户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农民合作社和广大农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努力打造“1+1”乡村振兴IP,助力广西乡村振兴工作。(李悦 文/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