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 巩固支部堡垒
发表时间:2021-08-26 10:50: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按照“1234”强支部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并以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整顿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为民服务意识。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6日电(陆海艳)今年以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按照“1234”强支部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并以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整顿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为民服务意识。

  8月24日,崇左供电局物流中心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员工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深入学习业务知识,通过党建、业务知识结合学的方式,让各位员工提升政治素养的同时提炼出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法宝”。

  该党支部经常利用部门例会、企信群、南网通等形式实时传达各项廉洁纪律要求,学习各类违法违纪案例,并组织员工到廉洁教育基地开展体验式教育,进一步筑牢员工勤廉拒腐思想道德防线,始终把“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原则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

  崇左供电局物流中心党支部还结合当前安全态势,在加强党建知识学习的同时加强安全警示教育,通过大讨论的形式,由党员带头剖析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监督落实情况,确保新一年安全事故零发生。

  据悉,崇左供电局物流中心将不断总结经验,用好手里的“法宝”,切实解决党建业务融合工作中的各项困难,确保供应链管理水平的有效提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