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平市:党建联盟,再添新成员
发表时间:2021-08-28 00:53: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强化党组织对木业产业的政治引领作用,8月25日,桂平市在龙门工业区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举行桂平市木业产业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交流会议。桂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理及木业产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企业参加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7日电(黄林 李枝洋)为强化党组织对木业产业的政治引领作用,8月25日,桂平市在龙门工业区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举行桂平市木业产业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交流会议。桂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理及木业产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企业参加仪式。

  去年以来,桂平市将木材加工产业列为“五大产业”之一进行重点培育,并在龙门工业园区规划1万亩建设用地,用于建设高端绿色家居产业园。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项目是桂平市成功引进的木业产业企业之一,项目总投资约106亿元,目前已签约企业32家,是企业抱团落地数量最多的项目。桂平市木业产业党建联盟的成立,将各个企业的党建资源有机整合起来,通过党员联训、活动联办、制度联建、阵地联创、服务联动、信息联通“六联”,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事务共商、人才共育、制度共创、企风共兴、发展共促的“八共”目标,构建起凝聚力量的“红色集成”、汇聚智慧的“创新集成”、整合资源的“发展集成”、发挥优势的“示范集成”,为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赵理在成立仪式讲话时强调,希望木业产业党建联盟要筑牢“红色堡垒”,坚持“围绕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强化党建引领,用好“一站一湾一盟一平台”工作机制,提升队伍素质,激发组织活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相关部门的联系指导,建立联盟运转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基础保障,不断擦亮木业产业党建联盟特色品牌,为今后高标准探索其他领域党建联盟提供模板、形成示范。

  成立仪式上,赵理与党建联盟首届轮值主席单位广西汇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海共同揭牌,并为党建联盟首届轮值主席单位授旗。

  成立仪式结束后,联盟单位成员接着召开木业产业联盟第一次联席会议。会上,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签订盟约,与会领导为党建联盟成员企业发牌授旗。

  党建联盟首届轮值主席单位广西汇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海表示,联席会议仅是联盟工作的开始,各成员单位将按照“六联八共”的要求,主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谋划和参与联盟的各项活动,共同推进联盟的各项工作,建强建好联盟,共同推动非公企业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提升,真正做到“抱团发展、互促共进、合作共赢”,把木业产业做大做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