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走进龙胜镇
发表时间:2021-08-29 22:19: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市宣讲团宣讲员龙海平教授、唐宇老师莅临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为龙胜镇党政机关干部、学校老师、城中村干部上了一堂内容详实而深刻的党史课。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9日电(秦文婕 刘运模)近日,桂林市宣讲团宣讲员龙海平教授、唐宇老师莅临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为龙胜镇党政机关干部、学校老师、城中村干部上了一堂内容详实而深刻的党史课。

  宣讲会上,唐宇老师首先以“断肠明志显忠魂 遵义转折谱新章”为主题,深刻回顾血战湘江战役红34师师长陈树湘 “断肠明志”壮烈牺牲故事,红军长征过龙胜的光辉历史和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转折点——遵义会议,让与会干部们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抱定必胜信念,勇于战胜来自国内外的各种重大风险挑战,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随后,龙海平教授深入分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通过昭示奋斗目标,彰显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铆足前进动力;感悟信仰力量,提高精神境界;践行建党精神,担当时代使命的四个方面,引领与会干部们在百年党史中汲取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和前进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锤炼本领,自我革新,有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让人深受启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行动指南,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升为民办实事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更足,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