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七星区招商引资工作在桂林市名列前茅
发表时间:2021-08-30 11:44: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市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召开,桂林七星区以优异成绩获2020年度产业大招商专项考评排名和实际利用外资(商务口径)专项考评排名“双第一”,分获最高奖金300万元和100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0日电(蒙慧萍 王亚东)近日,桂林市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召开,桂林七星区以优异成绩获2020年度产业大招商专项考评排名和实际利用外资(商务口径)专项考评排名“双第一”,分获最高奖金300万元和100万元。

  近年来,桂林七星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紧盯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着力招大引强,狠抓项目落地,取得可喜成绩,无论是资金到位,还是工业类项目的引入,都在桂林各县市区名列前茅。2020年全年实现区外境内到位资金105.19亿元,完成年度任务(104亿元)101.14%,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实现商务口径外资到位2625万美元,完成年度任务(470万美元)的558.51%,远居桂林各县市区之首。

  今年以来,桂林七星区持续推进产业大招商,区领导带队走出去,主动上门宣传、服务、洽谈,对一些认准的大项目、好项目,主动对接提供优质服务。辖区集中精力围绕智神、光隆光电、清研皓隆等重点企业,尝试引进几个能产生“链式反应”的项目,促进补链强链延链。同时,打造“优中更优”的营商环境。推广“双容双承诺”制度,完善建设项目代办服务机制,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提升项目落地效率。深化政务服务“简易办”改革,大力推行审批承诺制,完善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互联网+监管”。以提升服务质量促招商,在引资总量、投资结构和投资服务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为助推桂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