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阳朔县葡萄镇举行第三届“培贤”奖教奖学基金颁奖
发表时间:2021-08-30 15:32: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推动教育事业长足发展,进一步传承尊师重教、奖教奖学的优良传统,8月28日,桂林市阳朔县葡萄镇举行了第三届“培贤”奖教奖学基金颁奖仪式,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教师以及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奖励。

  图为获奖的高考学生。杨捷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0日电(杨捷)为推动教育事业长足发展,进一步传承尊师重教、奖教奖学的优良传统,8月28日,桂林市阳朔县葡萄镇举行了第三届“培贤”奖教奖学基金颁奖仪式,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教师以及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奖励。

  图为获奖的教师。杨捷 摄

  颁奖仪式由葡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莫海平主持。莫海平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前来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荣获“培贤”奖教奖学基金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随后,葡萄镇党委副书记唐博承宣读了葡萄镇第三届“培贤”奖教奖学基金获奖的师生及集体奖名单,主席台的领导及嘉宾分别为中考一等生、脱贫户(边缘户)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一本大学生、硕士生、2020-2021年度小学学科成绩排名全县前十名教师、2020-2021年度初中学科成绩排名全县前五名教师、在葡萄镇累计从教三十年在职在编教师和中考集体奖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

  图为葡萄镇党政领导、基金会代表和获奖学生合影。杨捷 摄

  此次“培贤”奖教奖学活动,共发放奖教奖学金104800元,奖励优秀学生48名、优秀教师45名,同时为葡萄镇初级中学颁发中考集体奖,有效达到以奖促教、以奖促学的良好社会效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