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代表访谈|继续践行医者的职责和使命——访党代表韦球
发表时间:2021-08-30 20:35:56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报告振奋人心,既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成果,又谋划了未来的工作蓝图,提出了办好南宁的事情、开创美好未来要坚持的‘五个必须’,谋划了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并提出了大力实施‘六个全面提质’,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特别是报告充分肯定了广大医务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胜利完成援鄂援港援边任务,让我们备受鼓舞。”党代表、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韦球说。

  “报告振奋人心,既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成果,又谋划了未来的工作蓝图,提出了办好南宁的事情、开创美好未来要坚持的‘五个必须’,谋划了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并提出了大力实施‘六个全面提质’,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特别是报告充分肯定了广大医务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胜利完成援鄂援港援边任务,让我们备受鼓舞。”党代表、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韦球说。

  去年以来,南宁市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突出“早部署”、严格“大排查”、落实“严防控”、实施“强督导”、做到“善救治”,56例本土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专业救治医院医务人员“零感染”,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巩固,疫苗接种率排在全区前列。

  韦球说:“作为一名党代表,我要履行好党代表职责,回去后宣传好党代会精神;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是危急时刻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时都将坚守一线,继续践行医者的职责和使命,稳妥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强化基层公共卫生体系,为守护百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让胸前的党徽光辉闪亮。”(记者尹海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