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林地区用电负荷攀升 南方电网及时消缺保用电
发表时间:2021-09-01 15:22: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玉林供电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玉林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科学合理谋划,对35千伏蒲塘变电站10千伏母联分段开关进行更换及调试工作,并对全站设备的缺陷进行消除,保证设备稳定可靠运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日电(林雪萍)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玉林供电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玉林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科学合理谋划,对35千伏蒲塘变电站10千伏母联分段开关进行更换及调试工作,并对全站设备的缺陷进行消除,保证设备稳定可靠运行。

  连日来,玉林地区干旱少雨,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保障该地区供电平稳有序,玉林供电公司采用环网供电方式,即全镇用电暂由相邻变电站供给,群众不受停电影响的方式,对35千伏蒲塘变电站10千伏母联分段开关进行更换及调试工作,并对全站设备的缺陷进行消除。

  据该项工作负责人周江晓介绍,此次对该开关的更换,将极大提高该变电站供电的灵活性和可靠性,当该站相关设备发生故障或需要停电检修时,利用该母联开关的投切,轻松实现“无缝”供电,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不间断的电源。

  该项工作及时完成,保障了所涉及该供电网区的6000多户居民和2家重点企业和23家小微企业用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