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玉凤镇:党员当先锋 共筑“防疫墙”
发表时间:2021-09-01 21:24: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百色市田阳区玉凤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扎实开展疫情联防联控与疫苗接种排查工作,通过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牢筑“防疫墙”。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日电(黄国顺 陆生健)广西百色市田阳区玉凤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扎实开展疫情联防联控与疫苗接种排查工作,通过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牢筑“防疫墙”。

  用好小喇叭,防疫靠大家。“各位父老乡亲,近期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切实维护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健康,我们倡议:尽可能减少聚会活动,非必要情况我们尽量减少外出,如必要离开广西我们要及时报告村委,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目前接种疫苗是最有效的防护措施,请12岁以上的父老乡亲,尽快到附近疫苗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新冠疫苗尽早打,防患未然靠大家。”近期以来,该镇各村、屯响起了一阵阵“壮话”+“普通话”双语版本的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语音播报。

  党员做先锋,共筑“防疫墙”。“我们党是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的,不但有免费的疫苗打,还天天在村里宣传防疫知识,更是为了我们这些出行不便的老年人接送打疫苗。”一位年近八旬的老奶奶感激的说道。连日来,该镇组织各村党员先锋队深入村屯,针对未打疫苗的群众进行动员接种疫苗,同时通过镇挂村工作组、村干、党员等发挥党员引领作用,自行组织车辆接送群众前往附近的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

  “敲门行动”,全民防疫抗疫情。“没有什么比大家的生命健康更重要,预防新冠肺炎最好的办法就是接种疫苗,接种疫苗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家人……”玉凤村党总支部书记在家匆匆扒了几口饭,就和村委及镇工作组成员走家串户为村民接种新冠疫苗答疑解惑。连日来,该镇基层干部通过“敲门行动”,村干部包片到组,组长包片到户,主要针对疫苗接种进行宣传引导,现场解答村民的提问,消除村民疑虑。

  防疫当前,人人有责,勇于担当尽责,敢于奋勇作为,时刻心系群众,是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该镇多举并措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搭好党员与群众的连心桥,进一步提高群众认同感、幸福感打下坚实基础,得到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肯定与支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