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关爱“母亲河”环保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9-01 21:25: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31日,百色市田阳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右江河开展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的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清洁家园,保护环境,用汗水和热情在右江河岸边勾勒出一幅“保护母亲河”的美丽画卷。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日电(黄国顺 梁小梦)8月31日,百色市田阳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右江河开展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的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清洁家园,保护环境,用汗水和热情在右江河岸边勾勒出一幅“保护母亲河”的美丽画卷。

  上午八点半,该局志愿者们手持火钳、扫帚、垃圾铲等工具纷纷“上阵”,沿着河岸边进行清洁,捡拾清理散落在岸边的饮料瓶、塑料袋等白色垃圾。整个过程大家都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河岸变得干净多了。

  该局通过开展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宣传倡导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理念,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为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