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积极保障当地学校开学安全用电
发表时间:2021-09-02 16:46: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根据各县市即将开学的学校用电负荷,崇左供电局建立14支党员服务队、12支青年服务队,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的要求,组织广大基层党组织,对崇左地区五县一市一区10所高级中学、133所初级中学、363所小学开展供电线路特巡特维。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日电(陆海艳)“学校食堂马上要启用,可供电线路不知道哪里坏了,我们正着急呢,多亏你们及时赶来修理,真是雪中送炭呀!”9月1日,在凭祥市板旺小学食堂门口,该校后勤部老师向南方电网崇左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员表示感谢。

修理更换故障荧光灯。李树斌 摄

修理更换故障荧光灯。李树斌 摄

  “我们排查仓储班组业务骨干到各乡镇,了解电力物资需求情况,为学校用电做好电力物资保障。” 崇左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周基楠表示,该中心积极做好广西新电力集团各县保供电业务延伸,确保物资申报准点上车、物资到货按期到站,提升保供电物资供应效率。 

更换学生宿舍故障开关。李树斌  摄

更换学生宿舍故障开关。李树斌 摄

  连日来,根据各县市即将开学的学校用电负荷,崇左供电局建立14支党员服务队、12支青年服务队,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的要求,组织广大基层党组织,对崇左地区五县一市一区10所高级中学、133所初级中学、363所小学开展供电线路特巡特维,对学校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食堂等场所的供电设备进行全面用电“义诊”,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能马上解决的,对相关需求进行统计汇总,统一调配人员、物资,确保各项用电问题在开学前解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