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柳州支队举行2021年度夏秋季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仪式
发表时间:2021-09-02 20:55: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日,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隆重举行2021年度夏秋季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仪式,全体退役老兵胸带红花,在战友的深情祝福中卸下警衔,向军旗告别。

退役老兵向军旗敬礼告别。邓星宇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日电(何科 邓星宇)9月1日,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隆重举行2021年度夏秋季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仪式,全体退役老兵胸带红花,在战友的深情祝福中卸下警衔,向军旗告别。

  当天8时许,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指挥员一声令下,三名旗手护卫着武警部队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集结队伍。全体退役老兵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几年来,他们在执勤站岗、沙场练兵、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现了军人的担当。

退役老兵与战友进行最后的告别。邓星宇 摄

  “你们在火热的军营,洗掉了稚气,褪去了青涩,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锻炼了能力,这是你们人生宝贵的财富。我真诚地希望战友们换装不移志,退伍不褪色,永远铭记从军的光荣历史,永葆龙城武警的政治本色,始终不忘初心,用积极的心态活出生活的精彩。” 仪式上,该支队政治委员何方礼代表支队党委机关和全体官兵,向全体退役老兵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