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党日活动形式新 义诊下乡服务群众
发表时间:2021-09-13 09:49: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基层民众相结合,9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为群众办实事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义诊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兴安县溶江镇和华江乡。

  南溪山医院神经内科专家吕洁正在为群众进行义诊。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3日电(李金戈)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基层民众相结合,9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为群众办实事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义诊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兴安县溶江镇和华江乡,该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带领该院内科第二、第六、第七党支部、中皮康第二党支部和行政后勤第二、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健康义诊现场,南溪山医院神经内科、血液内科、肾病内科、感染性疾病科、全科医学科、康复医学科等学科的专家们细心解答当地民众提出的健康问题,筛查常见疾病。医务人员还为当地民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发放药品,丰富多彩的义诊形式,服务当地民众,让他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三甲医院的医疗健康服务。

  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给在场党员上党课。李金戈 摄

  义诊结束后,该院党委书记戴前富以“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为题,给在场的各支部党员们上了一节内涵丰富、论点突出的党课。戴前富表示,各支部党建业务要一手抓,既不能松了业务发展,更不能松懈支部党建工作,事业是有凝聚力的,各支部书记要起到带头作用,团结科室,要有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保持干劲、注满能量,以昂扬的斗志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全面建成桂北医疗服务中心进程。

  活动途中,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内科第二、第六、第七党支部、中皮康第二党支部和行政后勤第二、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在车上进行了精彩有趣的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各个支部的党员们积极举手参加,踊跃回答问题,以问答的形式学习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