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县委书记黄慧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3 22:05: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共田林县委书记黄慧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3日电(赵文朝 文俊锋)近日,中共田林县委书记黄慧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黄慧一行先后来到潞城瑶族乡中心校、田林县第一小学、田林县高级中学看望慰问先进教育工作者董长松、优秀教师周优海以及困难教师罗邦文。每到一处,他都实地查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与学校教师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得知罗邦文老师带病依然坚持在教学一线,黄慧对他爱岗敬业的精神由衷赞叹,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疾病,树立生活勇气和信心。

  黄慧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坚持优先发展教育理念,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改善教育教学环境,为田林县教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教育主管部门、各学校要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增强教育发展活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各部门要关心、关爱教师,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在全社会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使命,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努力培养出更多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学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