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县800余名干部回乡开展“三清三拆”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13 22:24: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快推进广西崇左市天等县全域基本整治工作,助推乡村风貌提升,天等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天等籍干部回乡做好家乡“三清三拆”助力乡村风貌提升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3日电(黄绍记 莫柳艺)为加快推进广西崇左市天等县全域基本整治工作,助推乡村风貌提升,天等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天等籍干部回乡做好家乡“三清三拆”助力乡村风貌提升活动。今年以来,全县共有800余名天等籍干部通过参与村庄规划、宣传风貌改造、动员“三清三拆”、整理庭院布局、指导党支部建设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也进一步激发村屯群众参与村庄整治和建设的热情和信心。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天等实际,制定出天等籍干部回乡做好家乡“三清三拆”助力乡村风貌提升活动方案。召开各级动员会议,扩大干部参与活动的知晓率,截止目前,全县各单位累计召开动员部署会议80余次。二是党员示范引领。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积极联系本乡镇干部,了解当前“三清三拆”助力乡村风貌提升工作进度,主动认领责任片区,第一时间融入工作队伍,积极开展清理、拆除等活动。三是畅通沟通渠道。各乡(镇)主动联系在外本乡(镇)籍干部,组建乡(镇)级“返乡干部助力乡村风貌提升”微信群和村级“干部返乡小分队”微信群。大家通过微信平台加强信息互联互通,营造人人参与,共同推进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天等县将不断借助微信群、QQ群、公众号、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平台,加强宣传“三清三拆”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和进展成效等信息,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加强对干部参加回乡活动的检查,实行定期通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