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秋将至 崇左供电公司积极保障月饼生产加工企业用电
发表时间:2021-09-15 13:41: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秋佳节将至,为确保辖区内月饼生产加工企业的用电需求,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近日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企业,了解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掌握客户用电需求,确保月饼生产满足市场需要。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5日电(卢卓景)中秋佳节将至,为确保辖区内月饼生产加工企业的用电需求,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近日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企业,了解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掌握客户用电需求,确保月饼生产满足市场需要。

  在崇左市江州区驮卢镇雷氏华兴食品加工厂,崇左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仔细查看用电设备,帮助客户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厂长雷文介绍,企业现在采用电气化机械设备生产加工月饼,和往年相比产量和品质均有大幅度提高,也吸引了不少新顾客。特别是农网改造后,用电安全稳定,供电服务也非常到位。他说,“平时生产上遇到一些用电问题求助,供电部门都会随叫随到,派出技术人员帮忙解决。现在,我们没有后顾之忧,正开足马力生产呢。”

  据了解,崇左供电公司共组织12支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月饼生产加工企业,了解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掌握用户用电需求,为用户检查用电设备,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线路和设备及时进行更换,确保配电线路以及月饼加工用电设备“零隐患”运行,让美味的本土月饼更加“飘香”。

  截至目前,崇左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已累计出动30余人次,提供上门服务16次,消除月饼加工企业用电设备缺陷5处,张贴、发放各类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余份,得到了当地月饼生产加工企业和群众的好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