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金城江区新兵光荣入伍
发表时间:2021-09-16 13:31: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金城江区河池镇红七红八军整编阅兵广场上方,邓小平、张云逸、李明瑞、韦拔群等革命前辈的雕像巍然矗立,该区响应祖国号召、经过层层选拔的入伍新兵,与军属、学生、群众代表齐聚广场,一同见证参军入伍的光荣时刻。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6日电(彭昌伶 甘乃玉 韦金佩)“我曾服役于武警新疆总队,后来为了完成学业被迫退伍,如今毕业了,心依然留在部队,这是我第二次应征入伍。” 9月14日,在河池市金城江区举行的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韦翁兴奋地说。

 在阅兵广场举行的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彭昌伶 摄

金城江区领导给新兵佩戴大红花。彭昌伶 摄

 参加欢送仪式的入伍新兵。彭昌伶 摄

  当天早上,在金城江区河池镇红七红八军整编阅兵广场上方,邓小平、张云逸、李明瑞、韦拔群等革命前辈的雕像巍然矗立。该区响应祖国号召、经过层层选拔的入伍新兵,与军属、学生、群众代表齐聚广场,一同见证参军入伍的光荣时刻。

  在欢送仪式上,金城江区领导为入伍新兵佩戴了大红花,并发放入伍奖励,赠送了纪念品,祝贺他们光荣入伍。入伍新兵进行了庄严的入伍宣誓。

 领到鼓励金的大学生新兵。彭昌伶 摄

 新兵进行入伍宣誓。彭昌伶 摄

  面对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该区领导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到部队后肩负起保卫国家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任,严格遵守部队纪律,服众命令,听从指挥,以铁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在部队的大熔炉里千锤百炼,力争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一代优秀军人和有用之才。(完)

欢送新兵上车。彭昌伶 摄

 出席活动的领导与新兵们合影。彭昌伶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