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科教处到广西中医药研究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17 07:59: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科教处副处长张小磊一行到广西中医药研究院调研。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钟鸣、副院长赖克道及各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

  近日,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科教处副处长张小磊一行到广西中医药研究院调研。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钟鸣、副院长赖克道及各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钟鸣向张小磊一行简要介绍了本院基本情况及中医药知名产品研发情况,就近年来研究院在与企业合作、产品二次开发、地方标准建立和古籍名方保护及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围绕“桂十味”及区域特色中药材产业发展,加大对具有地方特色的方剂和药材进行基础和疗效研究,推进产学研用合作,推动广西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作了汇报。

  张小磊对广西中医药研究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广西中医药研究院是极具历史底蕴的科研院所,是广西中医药领域的重要科研机构,希望广西中医药研究院能够利用自身的优势,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对标国家及自治区关于中医药壮瑶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要求,争取承担更多的重大项目,打造更多的知名品牌,为推动广西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张小磊一行还详细询问了研究院近年来中医药科研项目实施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百色、河池等全区各地中医院的交流合作。

  会后,张小磊一行还参观了广西质量标准研究重点实验室、广西中医药研究院中国(广西)东盟传统药物资源展示馆、中医药古籍展示馆、中医药科技成果展示馆等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展馆。(来源:广西中医药研究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