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邕宁区聚焦为民办实事 税惠助企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1-09-22 18:42: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做好辖区重点企业的服务,南宁市邕宁区税务局以“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按照“专人对接、团队服务”的分类分级管理理念,打破单一服务方式,创建 “党建引领、专人对接、团队服务”的税企互动桥梁。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2日电(吴剑 李斌 谢森)为做好辖区重点企业的服务,南宁市邕宁区税务局以“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按照“专人对接、团队服务”的分类分级管理理念,打破单一服务方式,创建 “党建引领、专人对接、团队服务”的税企互动桥梁。

  通过专题培训、专项宣传辅导、实地深入走访重难点企业等多种形式,加强对辖区内企业关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填报指引等工作,取得不错的成效,辖区内企业税收遵从度不断提升,征纳关系日益优化。

  今年以来,邕宁区税务局累计对辖区重点企业开展涉税综合服务20户次,开展一对一专题走访4户次,帮助企业实现各类税收减免3亿元,切实助力企业发展。

  “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税务局的指导团队总能及时来到企业给予及时的指导,今年以来,在税务机关的帮助下,我们已经获得各类税收优惠310万元,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广西申龙汽车财务总监宋乐廷在谈到对税务机关近年来涉税服务的体验时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